[禮物]Present。


毆衣扒【ALL18】雲雀女王受後援會ˇˇˇ




此帖是個活火山(?),隨時可能都會活坑哈哈哈(被打爛
以同人文來說,骸雲是俺寫得最爽快的一對了……
鬼畜X女王大好啊!恥辱PLAY!XDDDD
對不起俺是個很跳躍式的王八蛋寫手Q口Q!!!!(奔逃



咳咳(噴血),
家教系列就不多說,
俺專攻ALL獄寺、ALL雲雀、ALL藍波、ALL史庫瓦羅為主ˇ
阿綱主角受定律雖然不變,但小言狀態也是可能反攻的!XDD


主推:
☆6918☆骸雲王道☆
次推:☆DH☆種馬→雲雀☆
(雖然種馬沒部下很沒用...但也沒辦法(?)誰叫雲雀是總受A_A+(被咬)
萌推:☆2718☆綱雲下剋上?☆
說下剋上也很奇特,因為阿綱是雲雀的學弟,而雲雀又是雲之守護者…
奇妙的關係嘿嘿。A_A



以下(可能)誕生的跡象:


☆8018山雲☆
唔,這對不太可能誕生(毆)俺還是愛山獄的啊哈哈,不想讓髒山本出軌啊ˇXDDD
但是同人誌OX的好多山雲......快被洗腦了囧(喂

-------



可能會寫的系列:


主推:8059☆山獄王道☆
次推:2759☆綱獄主從☆
青年了平→少年獄寺...好想寫(爆)
夏馬爾醫生→獄寺...我也被污染了(死)

-------


也許會寫的十年軍系列:


☆舉例☆
變態白蘭→入江正一
變態白蘭→十年後鳳梨骸(炸)
笑面狐斯帕納→少年綱吉君ˇ
☆十年後綱吉→十年後鳳梨骸←純屬惡搞
☆十年後風太→少年綱吉...////
☆十年後里包恩→十年後藍波
☆十年後可樂尼洛→十年後藍波(咦)


最後、GIOTTO→27大好!!!!(拇指)








讓我受到羞辱。


 



勉強承認……


你,六道骸是第一個!


 





……我,憑什麼要聽你們的?


 




憑我,
現在是你的教師,跳馬迪諾。




憑我,
六道骸……曾經打倒過你。





【工商服務時間】:主要推廣D骸雲ˇˇˇˇˇ



 


寂靜的下午,總是讓人愜意得忘了煩躁的事。


繽紛盛開的美艷櫻花樹下,同樣躺著容貌媲美櫻花般誘人的少年,白襯衫黑外套,肩臂掛了個「風紀」的徽章。


落英繽紛,飄散的幾片櫻花瓣隨風飄揚,映襯出少年白皙細緻的肌膚,微癢的觸感讓原本熟睡的他,也睜開了眼,睡意惺忪的仰望天空。


又想起……那天的畫面。


雲雀恭彌撐起手臂,修長的眉頭蹙起,眼神突地凶狠起來。


嘖。


腦子裡都是那兩個傢伙。


雲雀瞇起細長漂亮的眼,站起身,拍落身上沾染的無數花瓣,一想到自己竟然拿那兩個人沒輒……怒火就油然而生!


他捏緊拳頭,淡櫻色的唇瓣,默默地揚了起來。


自從遇見那個嬰兒,還真的是遇到了很多奇怪的對手。

這對自己固然是好事,因為打敗了他們,自己就多一分能夠保護校舍的力量,同樣也可以消滅那群礙眼、總是喜歡成群結隊的草食性動物們。(喂)


忽然,口袋一陣咿咿作響的震動聲,隨後伴著是--

全並盛高中的學生都不敢恭維的「偉大校歌」,鈴聲悠悠提醒著主人接電話。



被綠意環繞的並盛

不大不小剛剛好

跟往常一樣

那麼活潑

啊啊~

大家一起來歌頌吧

並盛國中



在朝霞閃耀的並盛

平平凡凡剛剛好

總是不認輸

哈哈~

大家一起來歡笑吧

並盛國中



你跟我在並盛

就像理所當然那樣剛剛好

總是在一起

那麼活潑

啊啊~

大家一起往前走吧

並盛國中  (混數字的吧?!)




雲雀面無表情的拿出手機,按下通話鍵。(學校?)



「誰,報上名來,否則一律咬殺。」



一貫森冷無情的語氣,這就是並中風紀委員長的強硬作風(是霸道)。



『呵呵……』



彼方傳來低沉磁性的男性笑聲。


雲雀沉下臉,表情異常冰寒,他啪地掛斷電話,一言不發。


好像早已經知道他會這麼做似的。沒隔幾秒,除了本人以外,被全體學生公認為「很白痴」的校歌再度響起。


兩道好看的細眉已經皺在一起,雲雀還是嘟地一聲,按下那煩人的通話鍵。



『先別掛嘛,雲雀……你知道明天是兒童節吧?』


「……」雲雀冷臉地聽著對方的聲音,猜想到底是哪個需要咬殺的傢伙。


『因為啊,我知道是你(自己選)的生日,所以就想了一個很好的禮物要送給你。』


手指扣緊手機外殼,雲雀心裡升起一股悚然的不吉利預兆。



這個人……他……該不會是----



「六道骸?!」


他冷不防的驚呼,旋即,腦中浮現的是那一天,讓他後悔至今的那一天……


但問題不是這裡。



重點是,「為什麼你有我的號碼?」雲雀忍怒,如嚼冰碎般的質問。



『呵,只要我六道骸想要的東西,沒有我要不到的。』即使是你這隻難馴養的雲雀也是一樣。



青筋一條隱隱浮動,「聽好了……總有一天,我會取回你的命。」他輕蔑地諷道,正要切斷通訊,六道骸沉吟了一聲。


『嗯……那不如明天來個遊戲吧,地點,並盛高中☆』


?!


「不行,我不准。」雲雀眼睛赫然睜大,迸射出駭人的陰冷寒光。


『那麼,請雲雀恭彌同學準時收到我準備的禮物。』彼方的他惡質地輕笑著,

『如果收不到的話,就請您自己找吧,找到可是有獎賞唷。』


「我不需要你的獎賞!地點給我改過!」雲雀失去平日冷靜的怒斥,兀自沉默的暴怒中。



『嘿,如果我不改呢?咬殺九十九次嗎?』六道骸促狹地回道。



「……一萬次都還嫌不夠。」



聞言,他悶聲低笑,忍俊不住時,便哈哈大笑起來。



『哈哈……雲雀你真的很單純呢。』



啪地,雲雀覺得自己的理智快斷了,而手機也裂了一條小縫。



『哎哎,為什麼不想要我的獎賞呢?』電話中的六道骸持續裝得很無辜。


『獎賞……可是並盛高中的安危喔,如果你在時間內找到禮物,我就把完好無缺的學校還給你。』


『不過……有獎賞,當然也會有懲罰囉。雲雀恭彌……你就期待
我的懲罰吧……嘰……沙沙沙……』




語落,電話中,剩下的就只剩下刺耳的雜訊。




雲雀臉色差到極點,簡直能用「生人勿近」來比喻他現在的處境了。




誰會期待懲罰?



這個鳳梨頭,到底想幹麻?



總之……


明天他非得保護好校舍的一切,賭上雲雀恭彌這個名字,決不讓六道骸再一次的得逞!






雲雀……



不是你要取回我的命。



而是我要""你回家了。(笑)--by六道骸


*

我把鳳梨寫得好痞

雲雀天然呆....(被咬殺)XDDDDDDDbbbbb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han042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